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需要持有效证件才能购买 有钱不能多买

  按照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购票人须使用如下有效证件之一才能购票。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需持有以下有效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解放军军官(士兵)证、武警部队警官(士兵)证等。

  2.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需持护照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并持有该证件的有效签注。



  3.台湾居民,需持有效身份证件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并持有该证件的有效签注。

  4.外国公民,需持有由国籍国政府颁发的有效护照,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的有效签证。

  根据奥帆委的规定,每位购票人只能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一次;在前两个销售阶段,每位购票人最多只能购买2个竞赛日的参观券,每个竞赛日限购3张。第三个销售阶段,每位购票人仅可购买当日或者次日(其中一天)的参观券,限购4张。为了方便向购票人提供后续服务,公众在购买参观券时须登记相关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