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奥帆赛参观券非比赛门票 正式门票为观众船船票

  15日将要发售的奥帆中心参观券,跟奥帆赛的门票是一回事吗?在发布会上,奥帆委副秘书长王青海再三强调,奥帆中心参观券仅用于参观,而不是观看比赛的门票。天气晴好时,观众在观看区内可以欣赏到青岛浮山湾的海滨城市风光和奥帆中心概貌,也可以看到帆船以及工作船进出奥帆中心港池,但无法看到比赛的全过程。



  青岛奥帆赛的正式比赛门票——观众船船票是由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公开发售的,观众船票分为全程票和短程票两种,其中全程票的价格为600元/张,短程票的价格为120元/张。据王青海介绍,到目前为止,奥帆赛的正式比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之所以发行参观券,主要是为了满足当地市民的需求。

  另外,按照规定,青岛奥帆赛正式比赛从8月9日开始,既然如此,奥帆中心参观券为什么从8月10日才开始出售呢?

  王青海解释说,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8月9日那天要进行奥帆赛启动仪式,届时要在大坝上燃放各种焰火,如果人太多会有安全隐患。”王青海说,另外一个原因就是9日这天的比赛项目太少,“当天只有两个比赛项目,观众们不必非要赶到这一天过来参观。”所以,8月9日,只有持观众船船票的观众才能进入陆域观看区,并从此区登船。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