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奥帆赛随票赠送观赛指南 30个注意事项提醒观众

奥帆赛真的准备好了。本版照片均为本报特派记者周青先摄

  买到了奥帆中心参观券并非万事大吉,身为一名有素质的观众,入场前一定别忘记再看看随票赠送的两大参观法宝——《持票须知》和《奥帆中心参观指南》。

  奥帆赛期间,奥帆中心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无证车辆不允许进入封闭线以内,因此观众最好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为方便观众,组委会将在青岛市立医院(东院)正门和主题公园之间开通循环班车,观众凭当日参观券可免费乘坐,市立医院班车点距观众入口有15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


  观众入场前必须经过严格的安检,饮料、食品、容器、打火机、横幅、标语等严禁带入。届时,观众一定要仔细阅读参观券背后的《持票须知》和《奥帆中心参观指南》,其中列有3大项30个小项的注意事项,读懂这些,你就能在参观的过程中畅通无阻。

  组委会将在陆域观看区向观众提供信息咨询、商品和纪念品售卖、医疗急救、体育展示等服务,并设立简易的餐饮售卖点、纪念品商店、信息服务站、医疗服务站、小型超市等,各类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均遵守北京奥组委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