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7月15日发售奥帆赛参观券 首次设陆上观赛区

工作人员展示参观券。

  7月12日上午,青岛奥帆委在奥帆中心召开“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参观券销售新闻发布会”,奥帆委副秘书长王青海宣布,2008年奥帆赛期间的青岛奥帆中心参观券将于7月15日开始面向公众公开销售。

  为了推广帆船运动,让更多人有机会到现场感受帆船比赛氛围,在国际帆联的建议下,经北京奥组委批准,青岛奥帆委将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为陆域观看区,公众可持参观券进入参观。这是奥帆赛举办历史上首次设立专门的陆上观看区域。


  参观券当日有效,观看时间为8月10日至21日每天10:00至17:00,持票人可根据票面指示时间,参观奥帆中心陆域观看区和主题公园各1次。

  为了方便公众购票,奥帆委确定青岛市邮政局作为,奥帆中心参观券唯一指定销售代理商,公众可通过奥帆委制定的青岛市内(7区5市)19个中国邮政的参观券代售网点直接付款购买参观券。详情请登录青岛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或拨打票务咨询中心11185、奥帆呼叫中心66772008查询。

  为了兼顾奥帆赛期间来到青岛的外地游客购买需求,参观券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销售,第一阶段为7月15日至20日,第二阶段为7月26日至8月6日,第三阶段为8月9日至21日。各代售点向公众销售参观券的时间为8:40-16:00。其中第三阶段只在距奥帆中心较近的香港中路、南京路、湛山3个邮政网点销售。需要强调的是,在整个销售过程中,奥帆中心现场不设参观券销售点,公众在前往奥帆中心前一定要事先购买参观券。

  按照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参观券销售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面向公众销售的奥帆中心参观券总量约为60000张,每张价格为人民币20元。根据奥组委票务政策规定,参观券没有赠票,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出售打折票。出于安全考虑,每天售出的参观券不能超过8000张。

  除了奥帆中心参观券以外,位于奥帆中心纪念墙码头西区的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参观券也将开始销售。主题公园日场票价为10元/张(10:00-17:00),夜场价格为20元/张(17:00-22:00),广大观众一定要注意,持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参观券只能进入奥帆中心的主题公园,不能进入主防波堤陆域观看区,但持当日的青岛奥帆中心参观券则可以免费乘坐循环班车进入主题公园,无需另行购买主题公园参观券。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