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艺术体操队主教练:对奥运夺金已有预感

  新华网莫斯科7月12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艺术体操队主教练伊琳娜·维纳12日表示,尽管她相信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中将竞争激烈,但对谁将成为金牌得主已有预感。

  俄塔社援引维纳的话说,她预测与上届雅典奥运会相比,俄罗斯艺术体操队面临的压力相对更小。

她对谁将成为金牌得主已有预感,但暂时不想透露。她表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俄罗斯艺术体操大获全胜,包揽了集体及个人全能比赛两枚金牌,还夺得一枚个人全能银牌。

  维纳说,俄罗斯艺术体操队将在名将奥莉加·卡普拉诺娃和维拉·谢辛娜之间选择一名选手参加奥运会个人全能比赛。她对另一名选手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评价也很高,认为她也是一位很有前途的运动员,她的姓氏与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金牌得主、俄罗斯“艺术体操女皇”卡巴耶娃相近。

  维纳表示,在备战奥运的最后阶段,俄罗斯艺术体操队的训练强度将和平时基本相同,每天进行两个时段的训练。目前俄罗斯艺术体操队的队员们状态不错,她们将在本月16日前往阿斯塔纳参加世界杯体操赛,届时俄罗斯队将确定最终的奥运参赛单名。俄罗斯艺术体操队将先后前往伊尔库茨克和设在日本的训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并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三至四天从日本飞赴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