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伊娃第22次改写世界纪录 自称这仅仅是个开始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在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中,以5.03米打破了由她本人保持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这是她第22次改写世界纪录。

  2005年,伊辛巴耶娃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创造了5米01的世界纪录,昨天进行到最后一跳时,她将高度直接上升到了5米03,并且成功地跳了过去。

赛后,伊辛巴耶娃说,她此前曾多次尝试5米02的高度,但是都失败了,因此这一次决定直接升到5米03,“我成功了,以往在电视里面看到自己时,总觉得技术动作上并不是那么漂亮,但是今晚我感到我非常完美!如果你看了我的动作,你也会明白,其实我距离杆还很远,破纪录仅仅是个开始。”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