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217名运动员获奥运门票 代表团规模还在扩大

  本报巴黎7月12日电 (记者李琰)经过三轮筛选之后,截至目前已经有217名法国运动员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法国代表团的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之中,运动员总数最终可能会超过300名。

  在法国奥委会公布的入围运动员名单中,涉及的参赛项目包括帆船、游泳、皮划艇、现代五项、铁人三项、射击、射箭、乒乓球、网球、跳水、摔跤、柔道、举重、艺术体操、击剑、自行车、拳击和羽毛球等。

  此外,仍有不少运动员需要通过预选赛来争夺参加奥运会的资格,还有一些人正在等待最后确认。这些项目主要包括跆拳道、沙滩排球、田径、手球、马术等。参加柔道、皮划艇、网球双打和公路自行车等项目的后续人选也有待确定。法国奥委会主席亨利·塞朗杜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国最终有望派出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加上教练和随行人员,整个代表团将由600多人组成。

  目前,法国媒体关于北京奥运的报道也在增多,不少报刊和网站都开设了奥运专栏。记者今天还在法国国家电视台大楼外墙看到了写有“北京2008”的横幅,两边的巨型宣传画上写着 “大家动起来”的口号。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