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茶山人家”登上奥运“中国故事”文化殿堂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2008北京奥运“中国故事”文化展云南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通报会,宣布被誉为古茶第一镇的西双版纳勐腊县北部山区的易武古镇“茶山人家”将作为2008北京奥运“中国故事”文化展唯一茶文化参展项目,登上奥运“中国故事”文化殿堂。



  2008北京奥运“中国故事”文化展云南唯一的参展企业“中国故事”茶文化展项目承办者云南金天叶茶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曾丽云向媒体介绍了“茶山人家”的创作理念、设计思路和筹备工作情况。

  据悉,奥运会期间,30个省市自治区的“祥云小屋”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公园中心区亮相,30间不同风格小屋将向世界展示中国独有的非物质文化。易武“茶山人家”分为图文展示区、古茶园保护区、品饮表演、传承工艺互动区等4个展区,经过施工设计人员180天的努力奋战,已于昨日布置完成,准备工作就绪。将于8月9日正式迎接海内外宾客。

  记者杜京赵汝碧(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