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伊辛巴耶娃锁定跳高金牌 北京奥运她要跃过6米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因为有伊辛巴耶娃的存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撑竿跳高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项目。伊辛巴耶娃也是信心十足,她表示除了要拿到冠军外,还要跃过6米的高度。

  长相高挑甜美,是时尚界的宠儿,伊辛巴耶娃天生是上帝的宠儿,对她来说,或许唯一的遗憾就是,她没有找到合适的对手。

迄今为止,伊辛巴耶娃已经22次打破了女子撑竿跳高的世界纪录(包括室外和室内纪录),破纪录对她来说就像是家常便饭。很多选手也承认,只要伊辛巴耶娃一出场,其他人只能努力去争取获亚军。

  俄罗斯奥委会一早就确定由伊辛巴耶娃担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俄罗斯代表队队长,但被这位撑竿跳高“女沙皇”婉拒。“虽然我以前有过想当奥运会俄罗斯队旗手的想法,但是现在我确信担任旗手还是男同胞更合适。”伊辛巴耶娃说。

  谈到自己的目标,伊辛巴耶娃表示:“希望能在北京,拿到我的第二个奥运冠军。”至于世界纪录,对伊辛巴耶娃来说,似乎并不难打破。究竟能跳多高,或许这是一个她回答了无数遍的问题,而这一次,伊娃的回答显得太过惊人:“ 6米,怎么样(大笑)?虽然这对于女选手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不断进步。”

  伊辛巴耶娃对北京奥运会信心十足,看来其他对手要爆冷战胜她,唯有在指望伊辛巴耶娃发挥失常的同时,自己则有超水平的发挥。否则,只有看俄罗斯人的表演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