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小飞人”首度参与奥运安保突发事件实兵演练

  本报讯(记者林靖)今天中午11时,丰台体育中心女子垒球场“比赛”中,红蓝两个球队的数十名球迷因观赛突发骚乱,互相谩骂推搡,两名志愿者立即打出“您的行为已违反《观赛规则》,请立即停止”的蓝色警告牌,但双方情绪激动,有人扭打成一团。丰台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到场,将两名打架男子带下看台。拥挤中,一名女子受伤,被场内急救人员扶出赛场救治。突然,一个“球迷”脱下上衣狂奔,被民警火速拦下,裹上被单带走,赛场秩序恢复正常。

  反恐处置突发事件实兵演练结束后,两拨由保安扮演的“球迷”握手言和。记者看到,演练中一名民警身背“小飞人”(即卫星单兵图像传输系统),将赛场上的视频图像传输到镇守在现场的一辆应急通讯指挥车上,并发送到分局指挥中心,实现远程遥控指挥。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