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6万张奥帆赛中心参观券15日开售 每人限购一次

昨天上午,奥帆委工作人员展示奥帆参观券。该参观券采用无色荧光等多种防伪技术,有一定收藏价值。本报记者 何毅 摄
昨天上午,奥帆委工作人员展示奥帆参观券。该参观券采用无色荧光等多种防伪技术,有一定收藏价值。本报记者 何毅 摄

  在8000张奥帆赛观众船票已经卖完的情况下,6万张奥帆中心参观券将助您近距离领略奥帆赛事的魅力。7月12日上午,奥帆委正式公布了2008奥帆赛奥帆中心参观券的销售政策。从7月15日开始,本市七区五市的19个邮局网点将分三个阶段代售参观券。市民可凭身份证到邮局网点现场购买,每人限购一次,最多可买6张。

  19网点分三阶段销售

  7月12日,据奥帆委副秘书长王青海介绍,为了方便市民购票,奥帆委确定市邮政局作为奥帆中心参观券唯一指定销售代理商。

市民可通过奥帆委指定的七区五市19个中国邮政的参观券代售网点(详见下表),直接付款购买参观券。详情可登录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或拨打票务咨询中心11185、奥帆呼叫中心66772008查询。

  为兼顾奥帆赛期间来青外地游客的购买需求,参观券将分三个阶段销售,第一阶段为7月15日至20日,第二阶段为7月26日至8月6日,第三阶段为8月9日至21日。各代售网点销售时间为8:40~16:00。其中,第三阶段只在距奥帆中心较近的香港中路、南京路、湛山3个邮政网点销售。奥帆中心现场不设参观券销售点。

  每位购票人限购一次

  本次面向市民销售的奥帆中心参观券总量约为6万张,每张价格为人民币20元,销售收入将统一纳入奥帆赛运行经费。根据奥组委票务政策规定,参观券没有赠票,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出售打折票。

  为使更多人有购买机会,每位购票人只能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1次;前两个阶段中,每位购票人最多只能购买2个竞赛日的参观券,每个竞赛日限购3张;第三阶段中,每位购票人仅可购当日或次日(其中1天)的参观券,限购4张;市民在购买参观券时需登记相关个人信息。购票人需使用现金支付票款。

  购票人到代售网点所在区市地税局服务大厅申请开具发票。参观券一旦售出,奥帆委将不会因购票人个人原因接受退票或换票。如果奥帆中心因故封闭,购票人可妥善保存参观券,在9月15日至21日到原购票网点申请退票。

  购票需登记身份信息

  按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参观券销售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需使用如下有效证件之一购票: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需持有居民身份证、解放军军官(士兵)证或武警部队警官(士兵)证等;2、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需持护照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并持有该证件的有效签注;3、台湾省居民,需持有效身份证件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并持有该证件的有效签注;4、外国公民,需持有由国籍国政府颁发的有效护照,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的有效签证。

  购票时,市民需填写购票登记表,并向代售网点售票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销售人员会将购票人的身份信息录入电脑销售系统备案,防止重复购票。 本报记者 李志波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