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贝里将在北京创造纪录 四次参加奥运为瑞典圆梦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热身赛大胜澳大利亚队展示出了不错状态的同时,奥运会上中国女足小组赛的对手们也在积极备战。加拿大女足与瑞典女足在近期的热身赛中都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加拿大队更是击败了亚洲劲旅韩国女足。

  瑞典女足最近在本土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她们主场1球小负。虽然以失败结束了奥运前本土的比赛,但主帅邓尼比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今晚又要失眠了,不过那是因为球员们太出色了。”赛后,邓尼比基本确定了出征奥运的18人名单,其中主力前锋汉娜·永贝里将创纪录地第4次参加奥运会。与去年的女足世界杯相比,瑞典队名单中多了24岁的主力前锋兰德斯特伦以及中场大将欧奎斯特。7月20日,瑞典队将与挪威进行奔赴北京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7月26日,瑞典队将飞赴北京,然后到日本福冈训练5天,避开媒体的关注。

  加拿大女队刚刚参加完6月的韩国“和平女王杯”,在该届杯赛上它们4战3胜仅失2球,决赛最后仅以1球小负美国。小组赛她们5比0横扫奥运会对手阿根廷,由此可以看出阿根廷队是一支鱼腩之师。半决赛加拿大队又3比1轻取亚洲劲旅韩国。在韩国比赛期间,斩获5球的队长辛克莱尔是锋线上的一把尖刀。和平女王杯被加拿大主帅佩勒鲁迪认为是最重要的热身赛,因为加拿大球员收获了久违的信心。日前,加拿大飞赴多伦多与巴西队热身,7月底飞赴新加坡参加三角赛,这也将是加拿大队的最后热身赛。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