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美化青岛奥帆场馆周边 7700个垃圾箱齐“上岗”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记者 陈博) 10多天来,市南区政府投资近300万元,新换了7700个果皮箱垃圾箱,以美化奥帆场馆周边及沿海一线。市民提出,很多被更换的果皮箱垃圾箱其实还没有损坏,又换新的有些可惜。

对此,市南区有关部门表示,被更换掉的果皮箱垃圾箱经挑选后将被更新或补设到其他路段,不会造成浪费。

  半岛周刊第九期发布 新闻爆料 网上投诉 震灾中感动网民的小人物 汽油涨价影响到你了吗? “垃圾箱又换了一茬新的!”今天上午,家住南京路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可被换下来的垃圾箱很多还未损坏。记者随后走访发现,香港路、南京路、燕儿岛路、东海路、湛山一路等路段都换上了崭新的垃圾箱。

  市南区建管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10多天里,为了美化奥帆场馆周边,市南区政府投资150余万元,购置分类果皮箱1700个,在奥帆场馆周边区域及前海一线54条道路、3个广场、两条步行道上进行了统一设置,数量则是根据人流量等数据进行规划的。被换下的果皮箱如果尚未损坏将陆续投放到其他支路上去,不会造成浪费。此外,有些道路垃圾箱破损或丢失,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市南区今年投资135余万元,新购置6000个居民生活垃圾箱进行了更新和补充。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