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春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今抵吉林省会长春 14日上午8时开始传递

  中新网7月13日电 随着奥运火炬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传递的结束,吉林省的传递工作也将拉开序幕。7月14日,火炬在长春传递。

  据悉,长春市的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将于7月14日上午8时,在长春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举行。

具体传递路线:从长春市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沿自由大路向西,在与人民大街交会处转向南,沿人民大街前行至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结束。通过火炬传递,展示长春“汽车城”、“森林城”、“电影城”和“科技文化城”的风采。结束仪式在雕塑公园喷泉广场举行。

  奥运火炬在长春的接力活动全程9公里,有火炬手218名、护跑手55名。传递计划总用时2小时25分。届时,吉林省和长春市党政军领导将出席起跑仪式和结束仪式,并接受北京奥组委赠送的火炬。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