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翘首企盼圣火到来 长春大街小巷已奥运味十足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 奥运火炬即将来到长春。昨日,在长春的大街小巷上,随处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奥运气氛,出租车上、人们的手中,甚至是脸上,到处是国旗、中国印。

  “感受奥运、中国加油!”昨日上午,在长春市重庆路各路口,一些大学生摆起地摊,各种奥运文化衫、大大小小的国旗、中国印……所有和奥运有关的东西都摆了出来,引来了市民的追捧。

每有路人经过,脸上贴着国旗、头上带着“中国加油”发带的小伙子挥动手中的国旗,“奥运火炬快到长春了,花10元钱感受一下奥运,多值得呀!”

  每个摊位前,都围着好几层人,一位70多岁的大爷领着孙子说:“给我孙子来件文化衫,我来面国旗!”随后,老人摇着国旗,小孙子套上文化衫,祖孙俩加入到为奥运加油的行列当中。

  一个卖奥运文化衫的小伙子说,他自己也是个奥运迷,既能为奥运做点事儿,自己又能赚点钱,“何乐而不为呢?”

  红旗街、桂林路等繁华路段,也都被国旗、中国印包围,整个城市奥运味十足。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