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内蒙古与北京市举行奥运能源交流合作座谈会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周宁)内蒙古自治区与北京市政府代表团奥运能源交流合作座谈会13日在呼和浩特举行。双方就两地奥运期间为北京保煤、保电、保农副产品供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在座谈会上表示,奥运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由于平安奥运的要求,公路会实行一定的交通管制,使公路运输受到一定影响,希望内蒙古铁路部门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为奥运保障做好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亚平表示,内蒙古是我国煤电和农畜产品主要供应地之一,必将力保首都在奥运期间煤电和农副产品的供应,实现两地的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奥运期间能源运行情况和蔬菜供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北京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还赴呼和浩特铁路局就保能源及农副产品的运力问题与呼和浩特铁路局进行了沟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