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团队吉林转场飞机、火车、汽车齐上阵

  奥运官网7月13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4日开始吉林省的传递,圣火在吉林省的传递将在长春、松原、吉林、延吉四个城市传递,总里程33.3公里。各城市之间将通过公路、火车、飞机等方式进行转场,具体情况如下:

  7月13日,在长春龙嘉机场迎接北京奥运圣火团队,沿吉长吉高速进入绕城高速公路,从北出口进入长春市区。

  7月14日,转场车队至长春高速公路南口经东绕城高速公路至北口,再经国道302线至长春至松原段前往松原市。

  7月15日,转场车队经国道302线至长春高速公路北口,经东绕城高速公路30公里转入东口进入长吉高速公路,前往吉林。

  7月15日晚,安保车队经江密峰至延吉在建高速公路到达延吉市(人员采取火车转场方式到达延吉市)。

  7月16日,安保车队经延吉至江密峰在建高速公路到吉林市(人员由延吉乘包机转场沈阳)。 (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