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世界冠军毕文静祝福奥运 将参加火炬泰安段传递

  时报7月13日讯(记者李夫杰)本报与舜网征集“奥运祝福”和“泉城笑脸”的消息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昨晚,时报的老朋友、前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通过电子邮件给本报发来自己的“奥运祝福”和个人照片。

  今年27岁的毕文静当年曾是山东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她获得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体操高低杠银牌和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如今的身份是北京李宁公司的运动营销专员和体操国际裁判。今年,毕文静被她的家乡新泰推举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得知本报正在征集“奥运祝福”和“泉城笑脸”时,毕文静认为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并通过邮件发来了自己的祝福和“笑脸”,“虽然我不是济南人,但我曾经在泉城生活、训练过很长一段时间,济南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所以我参与"泉城笑脸"也有资格吧,呵呵。我衷心祝愿奥运圣火在山东的传递活动圆满成功,通过这次传递活动向全世界展示山东的良好形象,我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心的安排,毕文静将参加奥运圣火在泰安的传递。眼看着回家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她的心情也格外激动,“前几天我做梦,梦见我跑第一棒了,我做梦一向很准的,但愿我能够梦想成真。”前不久,毕文静参加一个活动时有机会手持“祥云”火炬照了一张相(见左图),她现在正盼望着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火炬。

  为了当好火炬手,毕文静说自己很早就做准备了,“我现在每周跑步两次,游泳一次,打网球一次,这也是为了能够有个好的形象和身体状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