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颁奖仪式模拟秀惊艳 美丽TWINS期待颁首金

美丽TWINS期待颁发首金
美丽TWINS期待颁发首金

美丽TWINS期待颁发首金
美丽TWINS期待颁发首金

  礼仪小姐微笑着引导“嘉宾”入场,并协助其给运动员颁发奖牌和鲜花。12日,十多名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现场模拟颁奖流程,这也是奥运会颁奖流程首次向媒体展示。据悉,志愿者服装、造型以及托盘,都独具中国特色,即将发布。

  在这些美丽的奥运礼仪小姐中,一对双胞胎姐妹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目前被分配到了射击馆工作。

  颁奖站位考虑电视转播

  12日下午,337名身材修长、面容娇好的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集中在昌平职业学校,进行为期15天的封闭培训。

这些志愿者是奥组委在京沪两地,经4轮选拔最终确定的。

  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模拟的颁奖流程与之前的“好运北京”仪式相比,志愿者位置略有调整,“将考虑电视转播效果,以让现场看起来更美观。”

  礼仪志愿者妆容不怕水

  夏日炎炎,尤其是服务于室外赛事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如果漂亮妆容被汗水弄成“熊猫脸”,一定不好看。12日,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人员解释说,已经定妆的化妆品中,含有防水成分,妆容不怕汗水和雨淋。

  据介绍,礼仪志愿者日前定妆,以轻松淡雅的淡妆为主,女性颁奖礼仪志愿者的两种妆容在粉底、眼影、腮红、唇彩等细节均有所差异,一种颜色相对较浅,显得比较亮丽;另一种相对较深,显得更加活泼。

  志愿者将以什么发型示人,目前还未确定。目前初定的4种发型还会进行最后修改,拟选出两种发型服务奥运。

  美女双胞胎渴望颁首金

  奥运会赛时,在射击比赛颁奖仪式上,观众有望看到一对双胞胎姐妹担任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她们就是李子晔和李晓晔。

  在开班仪式现场,一对美丽的双胞胎引起了记者注意,她们安静地坐在最后一排,两人双双成为颁奖礼仪志愿者。姐姐李子晔说,她们初步确定为奥运会射击比赛颁奖服务,“因为喜欢游泳,所以很想去‘水立方’做志愿者,但是射击也很好,也许第一块金牌就是我们颁发出去的呢!”

  这对姐妹来自黑龙江,身高都是1.74米,曾是一家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他们此前参加过一些表演和选拔。文据《新京报》图据新华社

  这对双胞胎姐妹将成为奥运会颁奖仪式上的一道风景。

  奥运会简要颁奖流程

  序号 内容

  1 礼仪志愿者等候区听入场音乐

  2 手举托盘和捧鲜花志愿者入场

  3 引领运动员、嘉宾入场

  4 听音乐,按次序颁奖,奏国歌

  5 嘉宾退场、运动员退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