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庆祝25岁生日 刘翔:一个月后奥运金牌才最特殊

  早报记者 汤伟刘翔说自己很走运,7月13日是自己的生日,又恰逢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员难得的休息日。昨天,刘翔起了个大早,但不是为了庆祝25岁的生日,他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在运动员公寓楼下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中国田径队反兴奋剂承诺书签订仪式”。

作为运动员代表,刘翔向所有人承诺:“要干干净净参加北京奥运会!”

  “其实我觉得形式并不重要,大家开开心心就好!”在反兴奋剂承诺仪式结束后,刘翔收到了很多礼物,不过他觉得昨天并不特殊,也不会影响训练;在他看来,一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110米栏比赛才是最特殊的,那块金牌才是他想要的礼物。

  宣誓仪式之后,刘翔抱着不少的生日礼物往回走,而且昨天也没有训练安排,刘翔看上去心情不错:“今天休息了,好好放松放松。这个签约仪式就是我今天全部的安排了。这一周练得很辛苦啊!昨天跑了12个栏,好几组,真有点吃不消了。”虽然可以在过生日的时候暂时轻松一下,但完全放下奥运出去吃生日大餐是不可能了,对此,刘翔也很无奈:“今年生日还是和队友啊、教练啊、中心几位领导一起‘内部’解决了吧,出去不太可能了!”师傅孙海平为刘翔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我已经给刘翔准备了特殊的礼物,准备让他下星期跑出个好成绩,给他一个惊喜!现在刘翔的伤病虽然才恢复了90%,但是我相信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使他的专项成绩有一个提升。这样就能让他看到,原来自己还有这个实力,这对于他来讲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和激励。”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