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葡萄牙首个女子奥运金牌得主坚信北京奥运成功

  新华网里斯本7月13日电(记者童炳强)前世界著名女子马拉松选手、葡萄牙第一个奥运女子金牌获得者罗莎·莫塔13日下午在出席里斯本东方博物馆举行的奥运图片展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充满信心,并坚信北京奥运会一定圆满成功。



  莫塔女士对记者表示,她刚刚从北京回葡萄牙,在北京她感到特别的惊奇,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井井有条,组织工作相当出色,是她过去参加奥运比赛所从未见过的。莫塔说,通过这次在北京的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她坚信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成为奥运史上一个让世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莫塔女士告诉记者,她是葡萄牙奥运团的成员,将于8月初前往中国首都,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并为葡萄牙奥运选手鼓劲加油,她希望葡萄牙的奥运选手在北京取得理想的成绩。

  莫塔是葡萄牙著名的女子长跑选手,身材瘦小的她在1988年韩国汉城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为葡萄牙取得奥运史上第一枚女子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