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主题系列活动 奥运文化广场举行轮滑表演赛

  新报讯【记者 李蓓】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文化局、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河西区政府、天津市奥足办、天津城投集团共同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协办的轮滑表演赛,昨天上午在银河广场举行,这也是奥运文化广场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昨天的表演项目精彩纷呈,有轮滑舞、速度过桩、轮滑操、花式刹停、飞人表演等,令在场观众看得惊心动魄,连声叫绝。轮滑运动融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休闲于一体,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培养人们积极向上的心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的轮滑爱好者人数已接近三千万,且呈持续上升趋势。系列活动期间,还将有书画展、集邮摄影展等群众文化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