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超男人选杜里有数 李玮峰郑智韩鹏出征奥运

   新报延吉电 外界非常关注的国奥哪3名超龄球员加盟的问题有了答案。据悉,后防大闸李玮峰、中场发动机郑智和空霸韩鹏将有幸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目前,国奥队中一共有5名超龄球员,除上述3将外还有守门员宋振瑜和后腰刘健。

与马来西亚队热身,宋刘二人根本没进比赛大名单。与此同时,杜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含蓄地说:“之所以还让他俩留在队中,主要是考虑万一在奥运会开始前出现(超龄队员)伤病,可以让他俩顶上。”杜伊的此番话,等于为超龄队员的问题画上了句号。

  国奥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如何让3名“超男”快速融合到球队的整体战术中去。本场比赛,李玮峰的状态还算可以,除了开场阶段受全队慢热的影响,出现过两次面对对手前锋疲于招架的窘态之外,其余时间的表现令人放心,尤其是下半场,3次成功上抢,压制住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李玮峰是3将中唯一打满全场的队员,由此不难看出他在队伍中的作用。

  郑智和韩鹏的表现则不能令人满意。郑队长多次出现传球失误,韩鹏的头球几乎没有给对手制造威胁。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