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山东进行圣火传递预演 按实际传递活动流程走

  本报济南7月13日讯7月9日至13日,北京2008奥运火炬山东传递预演在烟台、青岛、临沂、曲阜、泰安、济南六市举行。副省长、省奥运火炬运行总指挥黄胜,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曲植凡全程参加。

   预演工作按照实际传递活动流程,全面检查火炬传递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保障以及指挥体系、应急机制等情况。

在每个传递城市预演结束后,省火炬传递组委会都召开点评会议,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

   黄胜对各市预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市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预演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市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抓紧整改,从严把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安全顺畅、力求最佳效果。

   黄胜指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十分紧迫。各地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协调,严格实行责任制,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部位,细化各个环节,完善各项流程,确保活动安排科学合理、井然有序。

   黄胜要求,相关各市要进一步做好观众组织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隆重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安全顺利,要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接待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