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罗伯斯夺冠再下战书:刘翔是奥运夺冠最大对手

  6月12日,在2008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捷克俄斯特拉法站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21岁古巴小将罗伯斯跑出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中国选手刘翔2006年7月11日在瑞士洛桑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周日进行的雅典田径大奖赛上,古巴选手罗伯斯以13秒05的成绩在110米栏的比赛中夺魁。赛后,古巴小将明确表示刘翔是自己奥运会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

  罗伯斯这回跑出的13秒05,是今年第三好的成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罗伯斯说:“我现在感觉很好。为了实现我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我每天都在刻苦训练。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莫过于能在奥运会上夺冠了。我现在不想考虑太多,我只是想能够进入奥运会最后的决赛,因为能参加最后的决赛,是每个运动员的渴望和梦想。我知道很难击败刘翔,他是个好人,中国人都喜欢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