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国奥确定三名“超男” 杜伊称锋线效率仍需提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三名“超男”将联袂征战奥运会 (合成图片)

  中国国奥队昨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这场热身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伊首次明确表示了三个超龄球员(“超男”)的选择:李玮峰、郑智、韩鹏,他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三个超龄名额将铁定是这三人。

  杜伊稍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这场比赛国奥的边路进攻非常具有威胁性,在奥运赛场我们会不会坚持这种打法?

  杜伊:边路进攻这是一种风格和进攻方式,没有什么奇怪的。

此外,我要指出一点,我们的前锋在效率上还要有所提高,打奥运可不能像今天的比赛这样浪费这样多的机会,我们需要提高要求。

  问:赛前你说过五个超龄都上,但今天只上了三个,是不是意味着这三人将是最终的超龄人选?

  杜伊:对,是这样的,不出意外就是这样的结果了。当然也许还会有变化,但要看事态的发展。

  问:我们的锋线上有较多的选择,您倾向于哪一对组合?

  杜伊:取得胜利的组合就是最好的。 (于静)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