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0-3负埃及止步三连胜 备战奥运是关键

  首局开场就对中国队不利。比赛不到三分钟,由于扣球失误,加上连续被对手拦网成功,中国队以0比5大比分落后。此后中国队虽然加强了防守,但显然不在状态,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最终以15比25丢了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表现虽然比第一局强,但始终未能摆脱被动局面,双方战至8平后中国队再也没能超过对手。

22比25,中国男排再输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有望扭转颓势,结果再次上演第二局的遭遇。中国队在开局前几分钟尚能与对手僵持不下,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直到9平。此后,埃及队越战越勇,多次组织以4号队员艾哈迈德为中心的强大攻势,中国队无力招架,以17比25宣告失败。

  不过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对失利却并不在意,他在赛后说,当前,中国男排的最大任务就是备战奥运会,世界男排联赛是奥运会前中国队锻炼队伍的最后“热身赛”。虽然本场比赛输了,但锻炼了新人:“我们主要考虑让一些新队员有上场比赛的实战经验,为参加奥运会做准备,希望在奥运会上每一个队员都能保持好的状态。”周建安说。(1412302)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