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总决赛末战憾负美国 奥运模拟考女排成绩糟糕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国队经过五局苦战以2比3不敌美国队,在第七次“和平大战”中遗憾告负,最终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这次北京奥运前的重要“模拟考”。

  中国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

决胜局中,美国队很快以5比2领先,此后中国队连得5分,以7比5超出,并将优势保持到11比9。在中国队11比10领先的时候,比赛因故中断数分钟。比赛重新开始后,美国队将比分反超为13比12。相持到15平之后,美国队汉尼弗的进攻把比分改写为16比15。随后,赵蕊蕊进攻被拦,汉尼弗抓住反击机会将球扣在界内,结束了这场长达2小时6分钟的激战。

  昨晚以3比0击败东道主日本后,巴西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第七次夺冠,中国女排最终获得第五名。而在各最佳奖项的争夺中,中国队也是空手而归。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8-07/14/content_380366.htm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