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敲定奥运超龄人选 郑智韩鹏李玮峰三人入选

  自从杜伊受命组建中国国奥队以来,他一直十分重视对超龄球员的考察。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奥运会的球队可以使用三名超龄球员,而在杜伊执教中国国奥队一年多的时间内,他先后将郑智、韩鹏、李玮峰、孙祥、杜震宇、杨林、刘健、宋振瑜、陈东等球员调入队中进行考察,如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日益临近,杜伊终于敲定了球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人选,那就是郑智、韩鹏、李玮峰。

  7月13日中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一战,杜伊将郑智、韩鹏、李玮峰等人放入球队的首发阵容,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杜伊表示“如果没有大的意外,郑智、韩鹏、李玮峰将作为超龄球员随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什么是“大的意外”?杜伊说得很明白,那就是“临时出现的非常重大的伤病”。

  事实上很早之前,许多媒体便认定郑智、韩鹏和李玮峰将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情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先是郑智腰椎间盘突出,外界一度传说他将无缘奥运会;继而又有杜伊对于国奥队适龄门将不满有意起用宋振瑜,韩鹏将因此“让位”的说法。如今杜伊终于正式表态,也算是消除了大家的一块心病。“早一点确定超龄球员对于我们球队的训练有好处,要不然我们这段时间怎么备战啊。”对于杜伊确定超龄球员一事,一位国奥队适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支持”。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