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公交专线的运营计划 结合当日赛事安排而定

  本报讯(记者孟环)奥运会期间,奥运公交专线的运营计划,将结合当日赛事安排而定,并提前向市民公布。昨天下午,本市交通系统举行奥运保障工作誓师大会,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透露,奥运会开闭幕式公交将采取“远端集结、一站直达”的运营组织方式。

  奥运会期间,相关部门将开辟赛时每日公共交通出行服务专栏,结合当日赛事安排,公布公交专线运营计划。在誓师大会上,刘小明要求城市交通设施保障分中心要与奥组委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奥运服务车辆凭专用通行证件或通行券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快速通过。

  在基础设施保障方面,各基础设施建设、养护部门,要针对马拉松、自行车和铁人三项赛事比赛路线,组建赛时备勤队伍进行重点保障。同时,针对暴雨等灾害性天气,在与市防汛部门建立雨天应急抢险联勤指挥模式的基础上,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的联动机制。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