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直击杜丽“奥运枪”:红色尽显华丽 价值2万元

图片来源:央视国际

  中新网7月14日电8月9日是北京奥运会第一个比赛日,在第一个进行的比赛项目——射击中,女子十米气步枪选手杜丽将和赵颖慧一道,肩负起为中国队夺得首金的重任,而央视《小节探营》节目日前揭秘了杜丽“爱枪”的庐山真面。

  枪对于射击运动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央视《小节探营》在中国射击队训练基地见到了杜丽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使用的爱枪,它将和杜丽一起参加8月9日奥运第一天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比赛。
如果杜丽夺冠,这把枪极有可能成为射落北京奥运首金的“功勋第一枪”。

  杜丽的爱枪是一支德国产的“范围宝”P-700型气步枪,红色的气瓶、银色的枪管,外加红黑相间的枪托,尽显华丽炫美,第一眼就让人爱不释手。杜丽对央视介绍,这把枪重约10斤,价值2万多元人民币。

  不过据杜丽介绍,这支“奥运枪”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了高度保密状态,每天结束训练要把枪装进一个特制的大皮箱里,交由专人放到枪库进行保管。如果没有齐备的手续,即使是她本人也拿不到自己的爱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