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委内瑞拉举行活动为奥运代表团壮行 瞄准夺金项

  新华网加拉加斯7月13日电(记者尹南、张笑然)委内瑞拉奥委会13日组织一系列活动,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壮行。

  13日上午,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内举行了象征性的小型“火炬”传递仪式;当天下午,委内瑞拉奥委会组织的数十辆汽车、摩托车组成的宣传车队沿委内瑞拉首都的主要街道进行了奥运宣传活动。

游行队伍最终抵达委内瑞拉奥委会所在地,三名委内瑞拉运动员点燃了奥运之火,自发前来的人们在浓厚的迎奥运气氛中欣赏了一场音乐会。

  委内瑞拉奥委会主席阿尔瓦雷斯表示,最近四年来,委内瑞拉运动员在地区性比赛、洲际比赛和世界大赛中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本届奥运会委内瑞拉共有108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理应得到委内瑞拉人民的大力支持。

  首次获得奥运入场券的委内瑞拉自行车运动员乔纳森·苏亚雷斯当日全程参加了游行活动。他对记者表示,游行的一路看到人们对奥运会充满期望和热情,他对即将赴北京参赛十分激动,希望能够进入决赛,比出好成绩。

  委内瑞拉奥委会第一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委内瑞拉代表团团长埃利达·帕拉加·德阿尔瓦雷斯女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委内瑞拉代表团希望在拳击、游泳等项目中夺得奖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