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烟台市火炬传递 > 烟台火炬新闻

烟台在“洁绿亮美”中迎圣火 港城街头整饬一新

  本报7月8日讯(YMG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闫寿南 李春庆)第二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按照“洁绿亮美”的总要求,积极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7日下午,记者在滨海路看到,市环卫处正组织人员冒着高温对沿线部分建筑物和道路栏杆进行粉刷,已粉刷墙体面积4000多平方米,油漆道路栏杆2000多米。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项工作将于15日前结束。

  近日,城管部门在滨海路增加了10座雕塑,并加大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广告牌匾及供水、供气、排水等设施保障的力度,全力保障奥运火炬在我市的成功传递。截至目前,滨海路、机场路等重要路段,共整治门头牌匾188处,拆除门头牌匾31处,整治户外广告牌247处,拆除户外广告206处,清刷即时贴2900余处。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