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游泰国观奥运庆申奥7周年 跳水女皇高敏现身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13日,一个主题名为“游神奇泰国 观激情奥运” 的颁奖及抽奖仪式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该活动是由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及招商银行联合开展的。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Visa持卡人越来越感受到奥运的热潮,也通过各种与奥运会相关的Visa卡市场营销推广活动,分享奥运会带来的喜悦。“游神奇泰国 观激情奥运”暨好运08“泰”游“礼”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颇受中国旅游消费者的欢迎。

  在本次颁奖及抽奖仪式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郑壁文、VISA国际组织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兼市场营销总监李胜、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彭千分别为三名中国消费者颁发了“VISA北京奥运游”大奖,获奖者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将作为Visa的嘉宾,在北京免费享受三天的观光游览服务并观看两场奥运会比赛。

  著名奥运冠军,跳水女皇高敏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奥运会是促进世界各国人民和平与友谊的又一次盛会,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郑壁文表示,欣逢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携手VISA国际组织及招商银行共同举办的“游神奇泰国 观激情奥运”联合推广活动,也是为了回馈广大的中国旅游消费者,并为北京奥运会喝彩!

  

(责任编辑:张平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