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大连火炬手于雷:有独特奥运情结 荣誉属于大家

  首席记者 孙卫东

  能成为火炬手,于雷除了因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外,还要得益于他对奥运的独特情结。

  于雷同志现任大连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副处长。从2002年起,他连续多次被评为省市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称号。

于雷同志从事审计工作以来,主审100余项常规审计,查出违规金额16亿元,核减工程造价3000余万元,收缴入库违规金额上千万元,主持了20余项审计调查。

  能成为火炬手,于雷感到很幸运,她说:“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个人,还属于大连审计战线的同志们。”一直以来,于雷就十分喜爱体育运动,在学校里,她一直是校运动骨干。现在,依旧坚持锻炼,年年参加大连市国际徒步大会,并获得30公里徒步走证书。

  对于奥运,于雷说:“奥运在北京举行,圆了中国人百年的奥运梦想。作为我们来说,虽然不能像职业运动员那样驰骋赛场,但我们可以伸出双手,为奥运健儿加油欢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