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原价5000元的奥运开幕式门票以21万元价格售出

开幕式门票


    从50万到1万 奥运开幕式门票价理性收尾(图)

  新华社报道 昨天17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截止。中行网点的工作人员透露,一张原价5000元的开幕式门票,以21万元的价格进行了转让。

  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闭幕式门票转让的申请一直以来都相对冷清,各网点平均每天受理的转让不超过10个。中行西城区一家网点的工作人员说,私下交易开幕式门票的现象确实存在,“几天前,几位来办理转让手续的人私底下将一张原价5000元的开幕式门票,以21万元的价格进行了转让。

由于各种手续齐全,银行只能办理相关手续”。一位已完成开幕式门票转让手续的老人告诉记者,他把一张原价5000元的门票以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了别人。

  一位十分熟悉北京地区票务销售工作的业内人士透露,奥运开幕式门票有不少落到了票贩子手中,他们有的是花钱收集了数百个身份证套购开幕式门票,有的则是组织员工订票然后高价回收……在北京奥组委公布开幕式门票转让政策后,一些网站上出现了高达数千张开幕式门票的转让消息,一张门票一度炒到数十万元。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的统计数字。接到申请后组委会还将对申请人进行身份的核查,涉及安保等各方面内容,所以最后审核通过达成转让的数字需要等待。此外,由于奥运会闭幕式的门票转让工作要持续到本月30日,届时数据将集中汇总并对媒体发布。

·辩论话题:您会花21万买一张北京奥运开幕式的门票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会。前提是要在自己经济所能承受的范围内,毕竟奥运会第一次在北京举行,在自己家门口举行,一辈子就这一次,值得。 反方:不会。21万太离谱,虽说能感受一下现场气氛,但是花21万买张开幕式门票代价太大,还不如在家坐在沙发上看直播来的更惬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