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五百大学生看台当指挥带动观众热情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将有500名志愿者互动指挥员亮相在看台上。这些志愿者是从全国各地十多所高校的上万名学生中选拔出来的,男女各半。

  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仪式工作室互动总指挥周国英昨天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会”上透露,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开闭幕式上,将有500名高校志愿者担任看台互动指挥的任务,用青春亮丽的仪表、专业的指挥技巧和充沛的热情,来带动看台上的10万观众。

这些志愿者是从全国十多所高等院校的上万名学生中选拔出来的,男女各半。他们将与观看开幕式、闭幕式的观众零距离接触。

  本月初,这500名看台志愿者互动指挥员已经进行了集中培训,每位指挥员都到台前体会在看台上如何带领观众互动,其他学员模拟成普通观众跟着指挥员互动。志愿者还系统学习了拉拉队的手势、口号、歌曲。

  同时,海淀区副区长、五棵松场馆群主任穆鹏在会上透露,由于台湾将派队参加棒球比赛,因此五棵松场馆群特别配备了19名台湾志愿者,多是在北京工作的台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