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王府井新华书店穿"新衣" 迎接奥运会残奥会到来

  晨报讯(记者 赵阳)日前,为迎接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到来,王府井新华书店以一身“新装”开门迎客。崭新的店堂设计和无障碍设施改造,将为奥运期间的京城增添一处惬意的文化景点。

  据介绍,已走过59年风雨历程的王府井书店,日前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对店堂内部进行了全方位调整和设备改造。

“为了在残奥会期间为残疾人顾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书店除了改造基础设施外,还将为行动不便的顾客提供购物全程陪护服务。”据介绍,书店专门改造了轮椅坡道、残疾人洗手间、残疾人电梯;在楼层不同位置增设无障碍低位收款台、低位服务台,增加无障碍引导标识,在电梯里安装了语音报层设施等。在一层服务台特别组建了迎奥运助残服务队,准备了轮椅,随时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全程引领服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