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泉城欢迎奥运圣火 鲁能外援妻儿为奥运加油(图)

“泉城笑脸”照片选登

  鲁能泰山外援日夫科维奇的妻子、儿女为泰山加油,为北京奥运加油。作者:姚明华

  王永菲(山东经济学院):扬帆起航,我心飞翔!奥运圣火,泉城欢迎你!

  李量(齐鲁资产管理):

  雅典奥运圣火熄灭的那一刻,我们开始了4年的等待。如今,北京奥运圣火就要来泉城了。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祥云”。

  闫业亮(济南市西市场服装城):“祥云”火炬到咱家,泉水叮咚乐哈哈。同一个祝福共一句话:2008,好运中华。


  我爱“祥云”(网友):我倡议私家车主在圣火传递那天,每辆车上都挂一面国旗,以表示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奥运祝福”征集要求:

  一、文字要求:短小精悍,控制在70字以内。

  二、应征内容:表达对奥运圣火来济南的祝福与期盼;为泉城人如何喜迎奥运圣火出谋划策;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与期待。

  三、来稿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008jnsh@sina.com;或登录舜网论坛(http://bbs.e23.cn/)发帖。来稿时请注明个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本报将从中选出优秀祝福语予以刊登,并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四、截稿时间:7月24日。“泉城笑脸”征集要求:

  一、照片内容:笑脸要表现出济南人在迎接奥运圣火和北京奥运的过程中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背景可以是自己的工作地点或济南标志性的建筑,可以是国旗或北京奥运会会旗,也可以是火炬传递现场等。要求创意新颖,有时代气息。

  二、来稿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008jnsh@sina.com,每张照片大小限制在300K以内。

  2、通过寄信的方式寄至:济南市经七路28-1号济南时报体育部(250001),截稿时间是7月24日。

  (记者李夫杰/整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