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铁路安保进入决战 特警全副武装携警犬巡逻

  本报讯(通讯员林荣贵 记者周凯)为了实现“平安奥运”目标,确保奥运会期间铁路运输和旅客安全,上海铁路警方奥运安保工作进入决战状态,从7月12日起,百名特警全副武装携警犬在上海站、上海南站昼夜进行巡逻检查。

  上海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将举办部分足球比赛。上海火车站则是上海的陆上大门,安保任务极其繁重。上海铁路警方确立了“五个决不”的工作目标:决不给恐怖分子以藏身之地,决不给恐怖活动可资利用的条件,决不给恐怖分子以可乘之机,决不给恐怖分子畅行无阻,决不给恐怖分子图谋得逞。据悉,上海铁路警方还进一步加大“三品”检查力度,采取“机检、人检、警犬检相结合”的方法,确保进站旅客携带物品100%进行安检,坚决堵住危险品进站上车的渠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