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男子蹦床冲金要看叶帅 稳定发挥对他来说最重要

  2007年世锦赛冠军叶帅已经确定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蹦床男子个人网上项目的角逐,就在上月,这个21岁的福建小伙还被美国一家电视台列为重点关注的45名中国奥运选手之一。

  2007年在加拿大举行的蹦床世锦赛上,叶帅夺得了男子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为中国蹦床赢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紧接着在去年底的“好运北京”国际蹦床邀请赛中,叶帅以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再次折桂,显示了自己的实力。

  叶帅从小练习体操和跳水,11岁时转到了新兴的项目蹦床上,年轻的叶帅在比赛中显得非常老到,他的个人优势在于高度高、难度大、动作飘逸、空中停留时间长……北京奥运会上叶帅只要能发挥自己的水平,获得冠军的可能性就很大。

  叶帅决赛的动作难度为16.2,和队友陆春龙持平,俄罗斯选手卢萨科夫和乌克兰的尼基汀等人则达到了16.3的难度,所以,稳定的发挥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