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车票预售缩为5天 持奥运门票观众可优先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局获悉,按照铁道部的安排,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止,北京铁路火车票预售期由10天缩短为5天。目前,本市各火车站和火车票代售点都已经将车票预售期缩短为5天。

  据了解,此次缩短火车票预售期的车次比以往有所扩大,动车组(D字头)和直达快车(Z字头)列车车票预售期也在缩短范围之内。

  按照铁路部门的规定,今年春运后北京铁路车票预售期就延长至10天。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和暑运的到来,全国铁路票源逐渐趋紧。铁道部要求从7月20日至9月20日,除学生返程票及开往香港九龙的列车外,其他铁路火车票预售期均由10天缩短为5天。

  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优先安排持相关证件或介绍信的奥运大家庭成员、持奥运门票的观众购买火车票。同时,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延长售票时间、加开专售窗口等措施,实现对售票窗口的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