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会男篮资格赛首日强弱分明 强队分别胜对手

    新华社雅典7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业倩)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14日在雅典拉开帷幕,在第一天的4场比赛中,新西兰、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希腊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新西兰队和佛得角队的揭幕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人高马大的新西兰队对赛前一无所知的非洲新军佛得角队优势明显,上半场就确立了22分的优势。

    佛得角队15日将遭遇小组中最具实力的对手德国队,从此役的状态看,该队很难摆脱提前出局的窘境。

    东道主希腊队也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们面对黎巴嫩队,打出119:62的悬殊比分。另外两场比赛,斯洛文尼亚队88:76战胜韩国队,克罗地亚队93:79击败喀麦隆队。

    来自非洲的喀麦隆和佛得角队,来自美洲的波多黎各、巴西和加拿大队,来自亚洲的黎巴嫩和韩国队,来自欧洲的希腊、德国、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队以及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共12支队伍参与本次资格赛竞争,前三名球队将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比赛将于20日结束。(完)2008/07/15 08: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