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飞人刘翔迎来新挑战 古巴小将罗伯斯势头强劲


  本报讯 国际田联大奖赛雅典站比赛昨日落幕,古巴小将罗伯斯延续了强劲势头,以13秒04夺得冠军。

  上周五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中,罗伯斯就以13秒08摘得冠军。昨天罗伯斯的势头依然不减,在逆风的情况下跑出13秒04,技压群雄。将代表美国队出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世锦赛季军佩恩获得第二,成绩仅为13秒27,和罗伯斯差距明显。赛后罗伯斯声称,他现在首要的目标只是进入北京奥运会决赛,因为他清楚最大对手刘翔是很难被击败的。

不过罗伯斯也强调,这不意味着他就让出金牌,因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奥运会上夺得冠军。(海布)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