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批奥运宾客入住北京国际饭店 福娃筷子迎客人


  竞报讯 (记者全逸先)昨天上午,国际奥委会(IOC)特约运营商美国“杰特体育”的4名高级协调员陆续到达北京国际饭店入住,他们不仅是北京国际饭店迎来的首批注册奥运客人,还是本市112家奥运签约饭店中的首批入住者。

  北京国际饭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迎接奥运客人,他们做足了准备工作。在北京国际饭店为他们准备的客房里,在桌子上贴心地放上了由总经理亲自签名的欢迎信,还有一副带有福娃图案的中国筷子。

  北京国际饭店工作人员说:“我们为奥运相关客人准备的客房有700间,能够入住1000多人,光是这种带有中国特色的小礼物我们就准备了3000份。

”今年已经是第二次来北京的伊莎贝拉是昨天上午第一个到达饭店的高级协调员,一下车她就收到了国际饭店送上的福娃与鲜花。

  “我可能没有时间去看奥运会了,我们在北京有一个专门的办公室,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六点半我就要开始工作。”伊莎贝拉一进宾馆就迫不及待地把福娃放在了枕头旁边。她说,“虽然我不能去看奥运会,但是福娃会陪我度过在中国的这一个多月。”

  据了解,这4名高级协调员在北京国际饭店的入住时间为7月14日至8月29日,是北京国际饭店目前预定入住时间最长的。

  饭店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的这4名高级协调员是分别从奥地利、英国、美国这三个国家飞到北京的,今天下午和明天还会再来一部分,总共将有15个人入住。他们此次来北京的目的主要是为部分世界级赞助商、国际政要安排在京的活动行程。”

  竞报记者王巍/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