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中国女乒热身赛 奥运会参赛选手保持全胜战绩

  新华网石家庄7月14日电(记者朱峰)正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乒14日晚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由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组成的奥运选手队均战胜对手,保持全胜战绩,但每场比分都比较接近。

  老将王楠第一个出场对阵木子,险些爆出冷门,头两局王楠都输了,好在接下来她及时调整战术和心态,连扳三局,以3:2反败为胜。

  随后出场的李晓霞和郭跃也都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虽然这两人都取得了胜利,但比分都是3:2。张怡宁第四个出场,对手是男陪练高欣,张怡宁以3:1取胜。

  第五场被设置为双打比赛,由张怡宁、王楠对阵男选手王熹、胡冰涛,结果张怡宁、王楠以3:2险胜。

  最终奥运选手队以总比分5:0获得了这场热身赛的全胜。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评点认为,热身赛把之前训练的东西全展现了出来,奥运选手的表现令人满意,也达到了通过热身赛检验封闭集训效果的目的。本场热身赛过后,中国女乒将继续在正定进行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