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自由行叫价10万 两因素导致费用不降

“鸟巢”是奥运旅行一大热点。
“鸟巢”是奥运旅行一大热点。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 林月明)去看奥运会,可以只花798元到香港看场马术比赛,也可以花费近万元到北京主赛场看比赛!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市民观战奥运会有多种选择,不过价格相差十多倍。

  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21日在香港举行。香港旅游发展局与广州旅行社联手推出了与奥运马术零距离接触的主题旅游项目“香港奥运马术观战游”二天团,报价798元,仅限两团,分别在8月9日和13日出发。

而此前,广东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赴北京的奥运观赛团,团费通常都逼近万元,范围在7000元至20000元不等,与香港奥运团价格相差10多倍。

  业内分析说,造成两者价格的差异在于,除了北京奥运观赛团需机票费用外,奥运会期间北京房价高企,奥运会热门比赛的门票难求等因素,都导致北京奥运观赛游团费居高不下。

  又讯 (记者罗磊 通讯员钟山、许洁煌) 近日,价格高达10.8万元的奥运开幕式自由行产品在广州出炉。这个产品包括奥运开幕式门票一张,鸟巢附近的五星级酒店一晚,并不包括广州往返北京的机票。此外,开幕式门票还不能单买。

  市内不少旅行社还推出奥运赛事门票加酒店的自由行产品。目前,售价最贵的是8月21日观看刘翔110米栏决赛,最低价格高达9800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