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下课绝非空穴来风 国奥明日到底谁当主持

谢亚龙
谢亚龙

  13日在谢亚龙的召集下,南勇与杨一民两名足协副主席先后赶到了长春,虽然主席会议最终否决了立即让“杜伊下课”的决定,但在谢亚龙的坚持下,一份“架空杜伊”的方案已经向体育总局报批。

  在到达延吉之后,国奥队的球员们向杜伊反映,因为前段每天两练训练量太大,身体有些疲劳,希望能够减少训练量。在综合球员的意见之后,杜伊在封闭训练的三天里每天只安排一次训练,矛盾由此而来。

  以谢亚龙为首的中方认为,杜伊不应该在此时给队员减量,而且他们认为杜伊突然减量太大。

谢亚龙也找了杜伊交流意见,希望杜伊能够把训练改回一天两练,但是遭到拒绝。

  正是这种双方沟通上的不顺利,让20强赛后早已不信任杜的谢亚龙产生了临阵换帅之心。在与部分媒体的交流中,国奥队的高层人士也有意将谢亚龙与杜伊之间的矛盾透露了出来,于是在13日中、马之战比赛的当天,有关杜伊种种“恶行”的报道铺天盖地。

  虽然谢亚龙很想临阵换掉杜伊,但在南、杨两人到来后发生了变化,经过开会讨论之后,大家认为离奥运会只剩下二十几天,换掉杜伊并不是一个最好的决定。大家一致的意见是,现在尽管杜伊身上有很多毛病,有些问题甚至是不可原谅的,但是奥运会的任务就在眼前,这时换一个新教练,无论是从时间上还是从阵容上对奥运会都是不负责任的。

  为了将球队备战方向更加牢固地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谢亚龙的坚持之下,国奥队向总局递交了一份报告。虽然在这份报告里不再提及让杜伊下课的事情,但是国奥队会以队委会的名义,提出一份加强国奥队备战管理的动议。在这份报告里,中方会更多地介入到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包括一些训练计划,中方教练要参与制定,最后的18人名单,中方的意见要参与进去。(国文)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