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奥运火炬松原传递 2008马头琴齐奏创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上午7点18分,随着首棒火炬手——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述从松原市委书记蓝军手里接过火炬,高举火炬在松原市奥林匹克文化公园起跑,“查干湖畔迎奥运圣火,马头琴齐奏激情绽放”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松原站传递活动正式开始。2008名马头琴手身着蒙古族服装、数百名格格身着满族服装,汇聚在松原市奥林匹克广场,共同表演,向世人展示蒙古族文化和满族的魅力,表达蒙古族人民和满族人民特有的欢快和喜悦之情。 110名火炬手将高举“祥云”火炬,心手相传,在松原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传递松原280万各族人民对八方宾朋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