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接力安徽境内传递工作总结表彰会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 鲁飞 记者 桂运安)7月14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安徽境内传递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合肥举行。省党政军领导王明方、徐立全、臧世凯、唐承沛、谢广祥、夏鹤等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今年5月28日至30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先后在我省合肥、淮南、芜湖、绩溪和黄山市接力传递并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北京奥组委的充分肯定。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安徽省组委会授予合肥市组委会等32个单位为先进集体,授予李军等202名同志为先进个人。

  会议由谢广祥主持,徐立全宣读了省组委会的表彰决定,省组委会办公室和有关市(县)组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发了言。

  王明方在讲话中指出,在北京奥组委有力指导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省传递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不仅传递了奥运梦想,而且奉献了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真情关爱,不仅展示了安徽的良好形象,而且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为做好其他工作注入了动力。

  王明方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以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一手抓对口支援抗震救灾,一手抓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把火炬成功传递点燃的激情、服务奥运的热情、维护奥运的责任汇聚成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各方面工作。一是把火炬传递点燃的激情,传导并转化为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转化为落实工作的主动性、提高效能的执行力,转化为团结和谐的凝聚力、夺取胜利的自信心,始终保持更加奋发有为、加速实现崛起的精气神。二是把火炬传递点燃的激情,传导并转化为做好维护奥运有关工作的具体行动,更加积极主动地迎接奥运、服务奥运、宣传奥运、维护奥运,确保安徽稳定、北京平安、奥运顺利。三是把火炬传递点燃的激情,传导并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克时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不断开创安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